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街23號(3) 2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街23號(3)_2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400字  編輯:pp958

而隨着車身急速的左右搖擺,我的身子就好像一顆撞球一樣,在車廂里撞來撞去,東倒西歪。

  最要命的是剛剛加過油的車廂里,充滿了刺鼻的汽油味,再加上劇烈地搖晃,我覺得胃裡好像有點不舒服……

  "白,白凝校長,我好像有點不舒服,我想,想吐……哇--!"

  ※%%-*(*(·※¥………………

  "啊!這是什麼?!"

  LED老師被我突然這麼一吐嚇了一大跳,慌亂中猛踩了一腳油門,我們的"明德小白兔"好像突然吃了興奮劑一樣,一個斜沖,超過了"崇陽黑烏龜"。

  "幹得好!"白凝校長被這突然事件弄得有點慌了手腳,但不管怎麼說,我們已經超過崇陽,她一邊掏手絹給我擦拭,一邊緊張地望向車后。

  咦?白校長說"幹得好",是說我嗎?

  哦呵呵呵呵!我這個"明德之花"還真不是蓋的啊!連暈車都暈得這麼有水平!!哇哈哈哈哈!呃……糟糕……好像又要吐了……

  雖然超過了"崇陽黑烏龜",可是我們的"明德小白兔"仍然被死死咬住,情勢十分危急。

  LED老師被我那麼一吐,反倒突然像是放開了手腳,一路加速,好幾次精彩的轉彎和超車,讓坐在車上的我既緊張又興奮。

  終於在一個十字路口,雷老師冒着翻車的危險,使出了一招"神龍擺尾",衝過了即將變換的紅綠燈,把"黑烏龜"孤零零地甩在了紅燈後面。

  OHYEAH!太好了!要不是為了維護寶貴的淑女典範形象,我一定跳一個夏威夷的草裙舞慶祝一下!我得意洋洋地從後視鏡里看着被甩得越來越遠的"崇陽黑烏龜"。

  ……哼哼哼哼……呵呵呵呵……

  金月夜的那張臉一定臭得跟那隻慢吞吞的"黑烏龜"一樣!

  哼哼!想跟我這個號稱"東方不敗"的宇宙無敵美少女蘇佑慧作對!金月夜!你做夢去吧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  待會等我擺平轉校生,然後再見到姍姍來遲的金月夜,應該怎麼樣說才能體現出我的俠女柔情和寬宏大量呢?對對,就這樣……

  用萬分憐憫的眼神、再用無比惋惜的語氣、柔中帶剛(其實我更希望是帶刺)地拍拍他的肩膀:

  "對不起,你晚來了一步。"

  哦哈哈哈哈……想起來都是一件美妙的事。讓我再看一眼身後的"崇陽黑烏龜"吧,呵呵……

  呃?怎麼什麼都看不見?

  後視鏡的視野被濃濃的白色煙霧遮蓋住了。什麼時候起這麼大的霧了?

  呃……好像不對!

  "停車……快,快停車!"我突然發現車後有火苗閃現!

  "蘇佑慧同學,你在做什麼?!"白凝校長不滿地沖我皺了皺眉頭。

  "車子後面會不會是起火了?!"

  "吱呀--"

  一個急剎車差點讓我的頭狠狠地撞在了前座上。嗚嗚嗚……好痛,我可憐的小鼻子……

  大家火急火燎地下了車,剛下了車就看到那輛"崇陽黑烏龜"緩緩駛過我們的面前。

  而金月夜那傢伙,還特意從車裡探出頭來沖我燦爛地微笑着,沖我比了個"V"字手勢:

  "HI!佑慧妹妹,臉色好蒼白啊!辛苦啦……"

  "……"

  唔呼……金月夜!我要用眼神殺死你!!(這招是從曉影的漫畫書上學來的!)

  "對了!佑慧!我們來做個約定吧!如果我比你先到,你就得替我去打一天工!"

  打工?!金月夜!你當我白痴啊!!我才不要去呢!

  "崇陽黑烏龜"彷彿故意嘲笑我們似的,用很低的車速,"撲哧撲哧"地"爬"走了,只剩目瞪口呆地立在原地的我,和手忙腳亂找東西滅火的明德老師們……

  終……終於到了……

  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被衰神附體了!先是莫名其妙地后箱起火,然後又在雷老師的指揮下不小心拐錯了一個路口,更誇張的是眼看要快到的時候,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一隻違反交通規則的狗狗,非常紳士地坐在我們的車前方,堅定地阻擋我們的去路長達15分鐘……

  哼!我敢肯定,那隻狗狗也是金月夜派來搗亂的!

  當白凝校長的臉色快變得跟天氣一樣難看的時候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這是米蘭市北區一棟非常豪華的別墅,歐式的雕花屋頂和氣派的精緻花園顯示出屋主的富有和地位。

  唉,難道傳說中的超級轉學生是一個富家子弟?真後悔剛才忘記看看轉學生的資料了,等會見面該怎麼作開場白才能讓她瞬間拜倒在我的魅力之下呢?

  正想着,大門口出現了一個衣着華麗而典雅的男子:"各位好,我是這的管家,請問有什麼事情嗎?"

  "您好,我是本市明德高中的校長白凝,我非常希望安娜同學能夠到我們的學校里就讀,今天是特地過來拜訪她和她的家長,談談這件事情的。"

  "好的,您這邊請。"管家將我們引入房間,卻看到崔校長還有金月夜,已經坐在沙發上喝咖啡了。

  "車……修好了?"崔校長放下杯子,微笑着望了白凝校長一眼。

  我彷彿聽見了一聲血管爆裂的聲音,空氣里瀰漫著濃烈的火藥味。

  白凝校長沒有回答,只是徑直在崔校長和金月夜對面坐下。

  "佑慧妹妹,你晚來了一步哦。"

  啊!!金月夜這個混蛋!竟敢搶本姑娘的台詞!!

  我抬頭瞪向正優雅地喝着咖啡的金月夜,他不緊不慢地繼續說道:

  "看來今天晚上會比較輕鬆,有人幫我打工了。"

  "你……"我正想問個清楚,就聽到管家的聲音:

  PS:竟請關注第五章: 惡魔竟讓女生神經失常了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街23號(3)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街23號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