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月22日微笑成長日記星期五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月22日微笑成長日記星期五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2月22日 微笑成長日記 星期五 晴 

  放寒假了。同學們都樂開了花。有的去探親,有的去旅遊,還有的去親戚家拜年。08年終於到來了,奧運會就要舉行了,我知道有不少人都報名參加了志願者,政府也在加快城市建設,把北京變成一個綠色的文明城市。而今天的所見所聞,更讓我感覺到我們中國學生們對祖國環境的熱愛。 

  今天,我抱着籃球,剛走進長春健身園的時候,突然看見一個大學生模樣的哥哥正在不停地撿地上的垃圾。他手腕上套的一個綠色橡膠圈引起了我的注意,那就是傳說中的奧運微笑圈嗎?我的好奇心總是比較強。所以,我走到他跟前,問:“你好,大哥哥,你是奧運志願者嗎?”他看了看我,笑着說:“喲!眼睛真尖呀。”然後指了指微笑圈問我:“是這個看出來的嗎?”我點點頭。他又問:“那你知道它的含義嗎?”我又搖了搖頭。他笑呵呵地對我說:“這叫微笑圈,分別有紅,黃,藍,黑,綠五種圈。紅圈代表樂於助人,黃圈代表文明禮儀,藍圈代表學習進取,黑圈代表誠實守信,我手上戴的綠圈則代表保護環境。這就是微笑圈的含義。”“哦,你在這裡撿垃圾就是因為你帶着綠色的微笑圈,所以你在幫我們創造美好衛生的環境啊!”我說,“對啊,你說的太對了!其實不管我們手上有沒有微笑圈,都應該像戴着它一樣按照它的要求去做,把微笑圈戴在我們心裡。”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,抱着籃球跑開了。 

  回家以後,我像媽媽說了這件事,媽媽和我上網查了查關於奧運微笑圈的事情,對我說:“你看看,志願者們現在每天都在默默地為奧運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,你可要多向他們學習,為我們的奧運會做一點貢獻。”我也樹立了決心: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,把污染環境的東西變為凈化環境的東西,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2月22日微笑成長日記星期五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月22日微笑成長日記星期五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