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水槍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水槍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盼望以久的星期六到了,為什麼盼望以久呢?因為星期六爸爸媽媽要去我爺爺那邊玩,我就在家裡,正好約了幾個同學在家玩打水戰。 

  9點了,同學都到到其了,遊戲歸規則是:我們互相激射,哪方的人被激倒哪方就輸。我們開始打水戰了,我當上了司令,我方20人有15把水槍,都是連打槍,敵方有6人7把槍,都是單發槍。遊戲正市開始,我心想:我方無論是人數上,和武器裝被上都比敵方強,所以不用什麼戰術,只要看見敵人就打。我說:“我們就埋伏在我家院子里,看見敵人就打”我們等了好久,敵人還沒來,我們以為敵人不趕來了,突然,敵人一個猛打,把我們打的七臨八落,後來,我發現敵人的人越來越少,只到敵人撤推,由於這次打的太很,我們的水不足,喊了一個人去加水,加好水以後又繼續埋伏在院子里,突然,不知哪裡來的飛彈把我的手下打的落歡而逃,最後,只有我這一個光桿司令,我心裡出現了兩個人,一個人說:“李倪東,你投降把,要不然你會被你的同學激個半生濕的,媽媽回來會嘛你的。”還有一個人說:“李倪東,你最勇敢,一挑六你怕拉!搞死他們。”後來我選擇了敢,結果我一打六我打贏拉!! ~~~~~~~ 

  打水戰真好玩啊

您正在瀏覽: 打水槍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水槍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