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中的殘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殘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黑夜,我總會看那一輪殘月。心裡想:這殘月真美……可是,再美也是殘缺的美。即使有那一天兩天的完美,但很快會恢復原樣,讓我遺憾。所以,每當月圓的時候,我都不會看那一輪明月。

  一個人走在漆黑的夜晚,當那瑟瑟的冷風拂過手臂與身體時。雖然很冷,但早已習慣了。呵呵,環境冷,心也會冷吧。“汪汪汪……”狗的叫聲還是那麼令我討厭。我把手捂住耳朵。大步走向前。而頭,卻不由自主地看向天空。看那殘月,看那夜晚。

  這世間,還有什麼能令我留戀的呢?親情?友誼?我想,我的人生應該就像那殘月,雖然美,但冷清,殘缺。

  雖然怕寂寞,但卻喜歡一個人;雖然怕黑夜,卻喜歡自己走在慢慢黑夜裡。曾懦弱,但卻學會了堅強。再被人面前一副女王的樣子。被人欺負,早已學會了還擊和拒絕。同桌對自己說“你以前很膽小嗎?”“呵呵,上課了,快點坐好!”一直逃避,沒有想過面對。

  殘月,心中的殘月,屬於我自己的殘月。

  柯橋阮社小學五年級:盛國香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殘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殘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