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(上一遍的答案是:路克的手機突然沒了信號,因為打給老師的時候都有信號,“嗒”的一聲肯定是那個人知道路克要打電話給帕特納克,便切斷了信號) 

  4、誰是帕特納克? 

  路克馬上發現了那個人,可那個人立刻就消失了,突然,一隻大手放在了路克和碧吉的肩頭上,路克生氣地說:“別玩了,碧吉,我們還有正事呢!”碧吉卻說:“說什麼呢,明明是你放在我的肩頭上!想吃豆腐啊!”兩人突然驚醒,都轉過頭,帕特納克!是帕特納克!這一見面令兩個小虎太吃驚了,他們剛才還怕帕特納克真的出事了呢!他們都帶着急切的語氣罵帕特納克:“你剛才到哪裡去了?害我們擔心死了,我們還以為你出事了呢!”帕特納克回答道:“怎麼可能呢?剛才我只不過是躲在旁邊而已啊,想嚇唬嚇唬你們啊。”“哼!”兩個小虎連聲道。然後他們就開始看錶演了,表演的時候,許多人都表演魔術,可是都被路克給看穿了,當到帕特納克的時候,帕特納克慢慢吞吞地不想出去,路克催促道:“快點啊,你不是為了練好籃球表演而進行了特訓嗎?不怕的!”帕特納克走了出去,表演籃球,可是籃球表演亂七八糟的,帕特納克被後面的評判官用力推了一下,叫他好好表演,可帕特納克卻離了球,球飛滾到了飯桌上,立刻道歉,然後上去后罵路克:“都怪你,害我被罵了!”路克什麼也不明白,難道是自己迫使帕特納克出去表演害他出了丑?又一個魔法師上來了,路克準備看穿他的技巧,那個人要求讓帕特納克出來協助表演,帕特納克義不容辭的出去了,獃獃的站着,突然,那個人說:“你跑到後台上去,我保證大家等5分鐘后絕對找不到你!這裡既沒有後門口也沒有地下室更沒有天窗,他絕對逃不出這裡。大家信不信你們找不到他?”大家都不信,然後讓帕特納克進去了,5分鐘后,搜索帕特納克的大行動開始了,路克急着尋找帕特納克,害他急死了,可是太急了,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在喝着果汁玩着球的小夥子,球立刻和小夥子脫離軌道,果汁也全倒了,球飛到了人那裡,小夥子連忙道歉,路克也連忙道歉,可他憤怒地罵路克:“都怪你!害我被罵了!”路克道歉后立刻找到碧吉,決定表演結束后立刻離開。 

  (路克為什麼要急着離開?有什麼可疑的跡象?有什麼肯定點?請把答案發到我的小紙條里,望大家踴躍答題!在此答謝那些踴躍答題的人!)

您正在瀏覽: 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