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1、文藝表演 

  “學校里出現了魔法師?是不是真的啊?”“怎麼會這樣?”“不可能啊。”大家議論紛紛魔法師,那是前個星期的事情。 

  那天,正是學校舉行文藝表演,不過不是在學校里舉辦,而是在一家電影院里表演,路克和碧吉都準備好了要表演變魔術,而帕特納克卻要表演的是他的體育籃球的花式,帕特納克可以把籃球變得很多花式呢!表演的時間是晚上9:00-12:00,路克和碧吉努力地練習變魔術,為的就是在文藝表演上不要讓別人看出自己的破綻來。 

  學校的大鐘響起了8:00的鐘聲,路克只聽到鐘聲敲了一下就飛快的跑到宿舍門口找自行車,準備到會場,而碧吉是在響3聲后立刻作出反應解開自行車的鏈子飛快地踩過去,首先到會場的理所當然就是路克了,他飛快的進去,卻令他震驚,沒想到全校老師早已定好,在那裡貼上一張紙條,上面寫的就是會場的地點:天下兒童在我這裡,有吃有住有學習。他立刻摘下紙,飛快的踏上自行車一邊踏一邊想,而那裡是分別出來的,撕了一張後面的機器立刻會出一張,碧吉看到路克踩回頭了,不明白他在幹什麼,就不管了直接到電影院里,結果一樣,她也馬上像火車頭一樣快的追着路克,不用兩分鐘,路克就被他追上了,然而,稍微聰明一點的人都明白是什麼地方。 

(請問電影院門口的紙條指的是什麼地方?請把答案發到我的小紙條,答案下一遍揭曉。)

您正在瀏覽: 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冒險小虎隊之恐怖的巫師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