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探案小虎隊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探案小虎隊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前些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探案小虎隊》,這是一本很棒的書,我興趣的看了一遍,想了好多好多。 

  故事的主人公是4個似懂非懂的孩子,他們分別叫作波碧、多米尼爾、阿克瑟和莉洛,波碧是一個素食主義者,她最喜歡小動物。多米尼克呢,是一個愛安靜的,而阿克瑟則剛剛和他相反。莉洛,別看她是個女孩子,可她喜歡的就是冒險。 

  他們四個人在森林的小屋中住下,而正是那天夜晚,突然聽見幽靈犬的叫聲,他我發現這個幽靈犬的聲音漸漸向他們逼近…。越來越近,彷彿就在他們的身旁,忽然8隻幽靈犬一起衝進來,在他們的身上走着,離阿克瑟最近的一隻幽靈犬,向被施了魔咒,瘋狂的向阿克瑟撲去,不斷的撕咬阿克瑟身上的衣物,阿克瑟不感輕易亂動,因為他知道,他的任何一個舉動都對他有致命的危機。莉洛拿出刀,把幽靈犬給到在地了。隨後,過了幾個月,阿克瑟毫無理由的失蹤了,而正是那晚,他在看到了四爪復活屍,但是他們3人卻沒有退縮,用他們的勇敢救出了阿克瑟,抓出了幕後黑手,用勇敢取了勝利。 

 看完了這本書,我從他們4個中學到了兩點;堅強,勇敢 

  先說堅強吧!我仍為現在的孩子都很驕氣,別人不小心把你堆到了,就哇哇大哭,一點都不堅強,但是文中的莉洛呢?她雖然吧幽靈犬都弄傷了,但自己也受傷了,但她沒有叫過! 

  再說勇敢,現在孩子都是連甲蟲都要怕他三分的人,但是文中的小孩呢?就沒有怕哦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探案小虎隊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探案小虎隊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