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墜入魔鬼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世界之天使墜入魔鬼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六月六日這天,剛經過三天培訓的小天使梅斯聽老師說起萬年梧桐,就和她的好朋友秋來到梧桐樹下許願。 

  梅斯許的願是:榮獲9999年度“最佳善良天使獎”(這是天使世界中最高級的獎項)秋的願望是:能入住“善良花園”(這是給具有高尚品德的天使住的地方) 

  明天梅斯和秋就要工作了,她們的任務是:守護一個住在倫敦的小男孩,幫助那個小男孩,小男孩叫:吉瑞爾-弗蘭克。 

梅斯和秋穿上工作服(隱身衣)來到吉瑞爾的家裡,陪着他來到了幼兒園。梅斯看着吉瑞爾進入教室,便開始抱怨:“真是的,就這樣守着他跟着他,我都煩了。”“這是我們的職責嘛,你不想要“最佳善良天使獎”啦?”秋說。“當然想了,對了,我要睡上一覺,等吉瑞爾放學了再叫醒我。”說完,梅斯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,睡著了。不知怎的,好象是瞌睡蟲鑽進了秋的耳朵,秋也睡著了。 

  吉瑞爾放學了,他跟着人群走出了學校。一個人撞醒了秋,秋尖叫道:“哦!吉瑞爾不見了,梅斯快醒醒。”梅斯醒了,她對秋說:“這不怪你,不過這下麻煩了,我們找不到漂流瓶樹林了(這是天使們來到人間的唯一通道)。”“不用着急,我來幫你們,跟我來吧。”原來是小矮妖(魔鬼王國里最會迷惑天使的妖精)在說話。梅斯和秋好象着了魔一樣,跟着小矮妖來到了魔鬼王國。小矮妖把梅斯和秋帶到魔鬼王國的國王面前,魔鬼王問她們:“通往天使的世界的通道在哪?”攻擊天使世界一直是魔鬼王想要做的事,可是漂流瓶樹林的所在魔鬼王並不清楚,所以魔鬼王派瞌睡蟲讓她們和吉瑞爾分開,又派小矮妖把她們帶到魔鬼王國來。 

  梅斯和秋都被小矮妖迷惑住了,她們會說出漂流瓶樹林的所在嗎?天使們能逃過一劫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墜入魔鬼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世界之天使墜入魔鬼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