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冒險小虎隊[8]之大結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小虎隊[8]之大結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結局

  小虎們回到了現實生活,受到了全國記者、報社的關注,小虎們說:“在夢幻世界,他們學到了很多東西,在神秘古堡,學到了狠和真,狠是:不管是誰,只要做了天大的壞事,都該大義滅親,不能顧慮個人;真是:真真假假,是非黑白,不要被眼前的景物所迷惑,有時未必是真的。在無邊深谷和豹子林,學會了動手動腦,不要只賴與武力方面。在生死門和綠林,明白了友誼、真情的重要,不管是誰,只要動之以情,總會感化他的。” 

  不管什麼人,不經過嚴峻的考驗,怎麼能成為對國家、對社會有用的人呢?一句歌唱得好:“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,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………………”那樣只是恨鐵不成鋼。 

  如今,小虎們已成為了世界聞名的探險家,就是因為經過了嚴峻考驗,請大家記住,不經過考驗的人,不管多聰明,多厲害,只能是半途而廢。

  小虎們的驚魂旅程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的支持!!

  以後我還會推出更多精彩的故事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,如果想到了好的題材,請給我留言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小虎隊[8]之大結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小虎隊[8]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