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性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性格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姓程,我們叫她程老師。程老師的性格十分古怪,不信,我給你講講下面幾件事吧。

  那時上個星期三,下了第二節課,同學們在操場做遊戲。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們走來,我們仔細一看,正是程老師。程老師走過來,說:“我想和你們來跳繩比賽。”說完,把早已準備好的繩拿出來。我們舉雙手贊成。開始分組了,女生和男生各分兩組,每組二十五人,有三個女生兩個男生還有老師是一組。

  比賽開始了,女生那一組跳了一百八十下,男生那一組跳了二百下,就差老師那一組了。只見老師拿起繩,輕鬆地跳着。老師自己一共跳了三百下,從那以後,我們覺得老師的性格是活潑。

  幾天後,我們對老師的性格改變了。那天,班裡有幾個同學沒做作業,老師打了他們,吵了他們半節課。我們又說老師的性格是嚴格。

  幾天後,我們又發現了老師幾個特點,雖然老師的性格總變,但我都非常喜歡程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性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性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