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值得我讚頌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得我讚頌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值得我讚頌的人 

  在我們的身邊,一定會有許多值得你讚頌的人,但其中我最難忘的人名叫鍾佳利。她的臉上經常露出笑容,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的。她待人十分熱情,只要你和她在一起,你就會感到自己的心裡熱乎乎的。 

  特別是上學期的一件事情讓我今生難忘。那次是在期末,我不小心把語文複習卷給弄丟了。中午的時候,我把家裡的里裡外外,每一個角落都找遍了。鍾佳利聽說我的複習卷弄丟了,就來和我一起去找複習卷。可是,還是沒有找到,我急得快哭了。這時,鍾佳利說:“我幫你借一份吧!”我高興的快要跳了起來,“真的嗎?我還愁怎麼辦呢!謝謝你。”“是真的,不用謝。”然後,我拉着她的手輕鬆的上學去了。 

  下午放學回家,吃完飯我去要複習卷,到了鍾佳利家,只見鍾佳利家的電燈是開着的,我推開她家的門一看,她正伏在桌子上不知在寫着什麼。神情十分專註,就連我進來也不知道。於是,我對她說:“在寫什麼呢?”鍾佳利支支吾吾地說:“沒,沒寫什麼……”我搶來一看,啊!她正幫我抄寫複習卷呢!這時,我的心深深的被震撼了,淚水也打濕了我的眼睛。 

  我想,她永遠會是我的好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值得我讚頌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得我讚頌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