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下男孩和城裡女孩的故事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下男孩和城裡女孩的故事_2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城市的一個學校的一個班級里。有一個女孩,和一個男孩。女孩是城裡人,男孩是鄉下人。

  在男孩來到這個班級前,女孩受萬眾矚目,成績無論是在班級還是年段都很好,好得冒尖,不是第一,就是第二。當然,女孩也就成為了大家的首領,女孩喜歡和大家在一起,因為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,讓女孩很舒服。

  可很不巧,這個學期來了個男孩。這個男孩很聰明,也很努力,更是很好學。因此,男孩諸多的優點使男孩的成績超過了女孩。女孩心中不舒服,有一種從未在女孩身上出現的討厭,出現了。女孩討厭那個男孩。

  因為之前女孩太優秀了,優秀得無法形容。所以,她沒時間,也沒那個必要去討厭別人。因為別人跟她差太多了!

  女孩十分討厭男孩,從不理睬男孩。可男孩卻一心想跟女孩交朋友,因為男孩聽說,女孩是一名優秀的學生,在他來之前十分受老師寵愛。

  可男孩哪裡會知道,女孩討厭她呢?

  男孩是個老實的人。因為是從鄉下來的,什麼都不懂。不懂上網,不懂勾心鬥角,自然,也不懂得那麼多的人際關係。

  在男孩以前住的那個鄉下,男孩子和女孩子都玩在一塊的,還勾肩搭背的呢!因此,男孩不懂什麼是“愛情”,男孩很單純。他只想跟女孩交朋友。

  按照男孩鄉下的習慣,只要男孩想要跟女孩交朋友,就在女孩門口叉一束鮮花。女孩就會明白。當然,男孩很單純,不會想那麼多。

  那天,女孩回到家,看見了門口一束鮮花,頓時心花怒放。他以為是他同桌送的!女孩喜歡他的同桌!

  下午到學校,女孩對她的同桌很好很好,對坐在女孩後面的男孩卻更加的冷漠。男孩不明白,他問女孩:你為什麼那麼討厭我,卻對你同桌那麼好呢?

  女孩只是傲氣的說,我同桌懂得送花給我,你呢?不過是一個鄉下小子罷了!

  男孩一聽,可不服氣了。馬上就說,誰說花是他送的,明明是我送的!

  女孩認為男孩在挑撥離間,更加生氣了。還了男孩一個白眼。

  男孩心裡覺得奇怪。他覺得呼吸有些困難。他討厭城裡,討厭城裡複雜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…… 

  可是,男孩還是在放學的時候,比女孩先早一步到女孩家去,送了一束鮮花。而且,男孩決定不告訴女孩。

  男孩單純,他只想讓女孩慢慢地跟他交朋友。因為,他覺得女孩認為他是鄉下人,才這樣的。另外,男孩更加賣力的讀書了,因為,他想和女孩交朋友。可男孩哪裡知道,女孩討厭男孩就是因為男孩比女孩優秀啊!

  男孩每天都一如既往的給女孩送花,而女孩也一直認為是她的同桌送的。

  終於,真相大白的日子到了。男孩那天腳受傷了,男孩那天去女孩家是坐電梯的,而女孩又剛好心血來潮想走樓梯。

  在男孩往女孩門上插花的時候,女孩剛剛好走到了樓梯口,看到了這一幕…… 

  男孩又剛好今天不知從哪來的情趣,開始對着門說話:“恩……々々(女孩的名字)……我知道,你挺討厭我的,你看不起我,因為,我是一個鄉下的男孩。可是,我為了和你交朋友,我已經付出了很多努力。我拚命的讀書,為的就是讓你交我這個朋友。每天給你送花,我只想讓你心情好一點,說不定,就能理我。我隔壁的姐姐說我早戀,可我不是……你們城裡的人太奇怪了,男孩和女孩都不能交朋友!哎!我哪裡知道這些,反正,今天我是最後一天來給你送花了……我明天就要走了……我要回鄉下了……是我自己和我媽媽說的,在這,我難以呼吸,這裡沒有純潔的友誼……”

  說完,男孩開了電梯,下樓了…… 

  女孩就躲在樓梯旁聽完了男孩所說的話……女孩哭了,她恨自己,竟然被分數蒙蔽了雙眼,還失去了一位那麼好的朋友。此時此刻,女孩心境很複雜,她很想衝下去找男孩,可又不知道要跟男孩說什麼。她只好默默地走進家門…… 

  第2天上學,女孩發現一向很早到的男孩的座位,是空的。女孩的眼眶紅了,因為她知道,男孩走了。

  女孩心裡很難受,她突然覺得她失去了一段很珍貴,甚至幾千萬美金都買不到的友誼。

  女孩晚上回到了家,她對她媽媽說,她想去鄉下讀書。媽媽問她為什麼。女孩用想體驗鄉下生活代過了真正的原因。女孩的媽媽同意了。女孩很高興。

  女孩要求馬上起程,媽媽知道自己的女兒做出的決定,是不容更改的,於是,同意了。

  女孩找到男孩的學校與班級。

  這一切,男孩都還不知道。

  男孩準備上課了,老師先走了進來,說道:“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到我們班學習,請大家歡迎!”

  大家都鼓起掌來。當然,也包括男孩。這時,男孩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,是女孩的!頃刻間,男孩的眼睛亮了一下。女孩一進來,就沖男孩笑了笑。這讓男孩很高興! 

  女孩介紹完了自己。當老師問她要坐哪裡的時候,女孩走向了男孩的座位旁,說道:“我要坐他旁邊!”

  這時女孩對男孩笑了。男孩也回給了女孩一個十分燦爛的笑臉。

  結局,我想大家已經知道了。從此,在這個小鎮里,又多了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下男孩和城裡女孩的故事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下男孩和城裡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