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多性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多性格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和我的大腦,它們給我帶優秀的成績。我的長相很一般,但是我有不一樣的性格。

  開心。別人不說話的時候,我總會笑眯眯的。尤其是講笑話時,我會哈哈大笑,有時都會笑到我哭的。

  安靜。五年級上冊我幾乎特別安靜。上課我認認真真聽講,下課我也在看書或跟別人討論下題,因為這幾次考試要考到全年級前三名。

  回家之後那性格真是18變,因為我那調皮及可愛的弟弟。弟弟惹我生氣,調皮、把玩具搞得都是…我馬上發火罵他打他說他:別搞了,你再再再這樣我對你不客氣了。寫完作業我會跟弟弟一起唱歌,我馬上覺得我這個弟弟多可愛。有時候跟同學一起追劇,這麼一聊,聊到把另外一個同學搞生氣呢!

  這就是我的性格那麼多,那麼奇怪。

  五年級:邱斯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多性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多性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