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夢湖美如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夢湖美如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美麗富饒,可是家鄉的夢湖更是美如畫。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各個季節惹人愛,人們看后都會使你聯想憶江南這首詞:“江南憶,最憶是杭州,春來江水綠如藍,能不憶江南?”我看江南美也不一定是杭州西湖呀!撫州夢湖也不差。

  夢湖的春夏多美麗呀!那千畝湖面的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,平靜的湖水紅似火。湖面上的霧氣像銀幕一樣漸漸拉開,那翠綠色的叼魚郎在湖面上飛來飛去,緊盯着水裡自游自在的魚兒。湖邊的綠色柳枝像少女的頭髮隨風飄動,那湖邊綠油油的草坪與藍藍的湖面相媲美,這迷人的景色能說誰比誰差嗎?

  夢湖秋天更叫絕,那秋湖變得更藍。日落時也能使藍水變得紅彤彤,湖面粼粼地笑着,好像對着岸邊金黃色的草地說:“你多美呀!”金色草坪也對着湖水說:“你呀!還是那麼年輕,一年過去別來無樣。”再看湖邊的楓葉紅於二月花,樟樹青青如畫,你看夢湖秋色美不美。

  轉眼北風呼呼刮個不停,一夜之中下起了鵝毛大雪,金色的草地蓋上了銀色的白被,光禿禿的樹枝穿上了透明的冰衣,樟樹確變成了一個冰青玉潔的大蘑菇。魚兒呀!你藏在哪裡,我們看不見呀!小鴨子在湖邊干著急,美麗的湖沒見了,可他卻在湖邊補充了一幅美麗的現場畫——楓葉。

  家鄉夢湖美如畫。我愛家鄉,更愛夢湖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夢湖美如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夢湖美如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