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地媽媽的四個女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地媽媽的四個女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地媽媽有四個女兒,他們分別叫:春,夏,秋,冬。

  一天,大地媽媽想:我也老了,不能領導萬物了,不如在我的女兒只中選一個,也鍛煉一下她們的領導能能力。於是,大地媽媽把四個女兒叫來,說:“我親愛的女兒們,媽媽老了,想在你們之中選一個具有領導能力的人,來接替我的位置,從此之後,你們一人三個月,輪流值班,直到我選出接替我職務的人為止!”“是,母親大人。”四個女兒齊聲回答。

  前三個月,春姐姐值班,她生性溫柔,又善良,在他的領導下,冰雪融化,百鳥爭鳴,小朋友們,脫下厚厚的棉衣,換上漂亮的春裝,在草地上上追逐打鬧,在田野里歡樂奔跑,在家門口放風箏,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,人們紛紛誇讚春姐姐。大地媽媽將這些看在眼裡,甜在心裡。

  第四,五,六月時,夏姐姐值班,她個性獨特,但也十分善良,它讓人間的綠樹個個繁茂成蔭,小草弟弟有去強壯了許多,花兒們長得更加艷麗,更加討人喜歡了,他讓恩們換上了花裙子,短褲,小孩子們都說,來了個讓談們能快樂玩耍的好姐姐。大地媽媽欣慰的看着他的二女兒,因為,一向我行我素的夏姐姐學會了體貼人了。

  第七,八,九月時,秋妹妹值班,她喜歡豐收時的景象,所以,她輕飄的衣袖拂去了焦熱,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;她用寬大的衣衫擋住風寒,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。人們都愛秋妹妹,愛她的天高氣爽,愛她的雲淡日麗,愛她的香飄四野。秋妹妹是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。她的表現也使大地媽媽滿意。

  最後三個月,是由性格潑辣的冬妹妹值班的,他將下了潔白的雪花,也凍得人們直打顫,迫不得已換上了棉衣,可孩子們找到好玩的了,打雪仗,堆雪人,玩的不亦樂乎,不僅如此,她還用寒冷的冰雪凍死了害蟲,還培養了臘梅,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。大地媽媽也很開心,她的小女兒也不錯。

  最後,大地媽媽說:“我的女兒們,你們各有各的長處,媽媽實在難以作出決定,這樣吧,以後,你們按照值班順序,輪流掌管四季。”“是!”從此之後,人間就有了四季。

  河北張家口尚義縣安寧街小學五年級:葡萄小屋

您正在瀏覽: 大地媽媽的四個女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地媽媽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