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攀登盧浦大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攀登盧浦大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去春遊了,去春遊了!”聽說了這個消息之後,我高興得都睡不着覺了。整整一個星期,我都想着要買些什麼東西。 

  到了盧浦大橋下,我們小隊的八個人,和整個五(4)班乘着電梯到了十三樓。大家望了望橋底下,差點沒把眼珠子給掉出來,倒吸了一口冷氣。“哇!好高啊!”“啊,好爽啊!”“有沒有人有恐高症的?”導遊叔叔問我們。有幾個人望了望遠處的盧浦大橋,都保持了沉默。可是,最後還是有四位大哥哥大姐姐臨陣逃脫了。走了一段路,我覺得興奮:路我已經走過好多好多,可卻從沒有走過這條通往世界第一大拱橋之路呢! 

  沒走多少路,就來到了橋下。我們班的一個平時“天不怕地不怕”的男孩這時對我說:“我,我有恐高症!”“是嗎?看不出來嘛!”我不以為然,“那你去告訴音樂項老師好了,跟我說有什麼用。”我微含嘲笑的語氣。他大概是聽出我在嘲笑他,就挺了挺腰板,昂起頭,大踏步地往前走。我見了,偷偷暗笑。 

  開始登大橋了,我們隨着大部隊一級一級往上走,我這個“急性子”覺得走得實在是太慢了,就往前一步,穿越了前面的洪依婷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前面空了一大段呢!我趕緊追,不一會兒就追上了兩位女生。當時我什麼都沒有想,就想着要給我們女生爭口氣。可是,不管我怎麼努力,就是追不上前面的那個大哥哥。最後,我只好自我安慰:“唉,算了,重在參與嘛!”走到一半,我轉過身子,一看,不禁吃了一驚,我們的大部隊早已離我特別遠了。後來我發覺有些頭暈了,跑一小段就氣喘吁吁的,腿就好像打了麻醉劑,走不動了,我想,這應該是因為海拔高的問題吧! 

  到了橋頂,大家都興高采烈,聽導遊叔叔說,大拱橋一共用去了近5千多個螺絲釘,離水面有110米呢,可想而知,這工程是何等的偉大,工人叔叔們真是了不起。絲絲涼風吹來,我張開雙臂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覺得好爽啊! 

  我感到自豪,為我們上海有大拱橋而自豪,我感到驕傲,為我登上了這座世界第一大拱橋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攀登盧浦大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攀登盧浦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