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只見淡藍色的彼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見淡藍色的彼岸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 

  言 

  夕陽映照着天邊,幾朵火燒雲彷彿是天邊抹不去的殘跡。在天與海之間,有着一座藍色的小島。夜,給天抹去最後一絲藍色。誰也不知道,就連小島自己也不知道,在離大海最近的路燈下,站着一個小小的身影。媽媽曾經告訴過她:“這是一座藍色的小島,它的名字就叫藍。”“只有這麼簡單嗎?”當然,誰還會注意一個小島的名字呢?她驚訝,她沉默,她……她凝望着眼前的一片藍色的陸地…… 

  紫 色 的 柳 欣 國 

  其實呀,真的,在藍的後面,也就是在世界的盡頭,有着一座紫色的小島。小島的顏色如同藍一樣,也是淡淡的閃着銀色的暗光。 

  這個島,屬於柳欣國,島上都是柳欣國的臣民,他們都是一些漂亮的公主,哦,對了,忘了說明一下,這兒沒有學校,沒有古文、歷史、課程表、尺子、校服……呀,都喘不過氣了!總之,與學校有關的東西,柳欣國都統統不生產。這兒還有一位至高無上的女皇—天靈女皇,其實,女皇沒比公主們大幾歲。其實,把這女皇說白了,就是一個班長,當然啦,她們不懂什麼是學校,天靈王就不是班長啦。要說起柳欣國的公主們,那可是身懷絕技。只要一提起她的公主們,天靈王總是格外地驕傲。無論什麼活動,她總能看到小公主們的身影。(這些活動全都是柳欣國舉辦的柳欣國只有小公主和工人們,當然只能讓小公主們上啦)。不過,確實這是一幫才女,只可惜,如果那兒有學校的話,那她們都會是清華,北大的尖子生。她們個個聰明過人,有着天生的財富,當然,這不是物質上的財富,而是精神上的財富,它們個個擁有美德,好似孔子的得意門生。總之,她們擁有世界上所有的美德,那缺點呢?到時候,嘿嘿,你們就知道了。 

  柳欣國,每個小房子都是一隻小海螺,五顏六色的小海螺,左一個,右一個,前一個,后一個,看似亂七八糟,卻頗有些藝術性。海風吹來,小海螺上的貝殼鈴鐺就“鐺、鐺、鐺”地響。小海螺里就會探出一個個小腦袋,然後,小公主們就提着裝滿水果、小蝦、小魚的小竹籃,穿着小涼鞋,戴着小草帽,一溜煙地跑去用食物喂海鷗,並要求海鷗們帶她們去玩兒。那時,你們就會看到幾十隻海鷗向一片淡藍色的海島飛去。 

  夜晚,幾十個小海螺發出淡淡的五顏六色的燈光,彷彿是一隻只停在草叢中的小螢火蟲。一條小徑,連通着幾十隻小海螺,在小徑兩旁種着五顏六色的花兒,綠油油的小草齊到了小公主的胸部,小公主們可最喜歡這樣了。 

  如果你也喜歡柳欣國,那你…… 

  (未完,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只見淡藍色的彼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見淡藍色的彼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