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片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片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片雲,我是大自然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。在天空中,風、雨、雷都由我來掌管,藍天也由我來點綴,在我的襯托下,天空變得更加湛藍、美麗……

  以前,我是一條小河,我住在大森林裡。有一天,白雲哥哥不知跑到哪裡去了。於是,太陽公公就把陽光照射到我身上,不一會,我就被蒸發了,我變成了水蒸氣,慢慢地升到天空中,無數滴水蒸氣被凝聚在一起,我發現,我也變成了雲。開始來到天上的時候真有點害怕,後來,我看到地上的一排排樹木和農田,感覺到了自己的責任,於是我就堅強了起來。

  我在空中經常受到人們的表揚。在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為人們遮擋陽光,這樣,人們就可以享受到清涼的空氣。我經過一片荒地,見到農民伯伯種下蔬菜,可怎麼也長不好,於是,我就在這裡下了一場雨,這場雨讓農民伯伯的蔬菜長的茂盛起來,不久,人們就可以吃上新鮮的蔬菜了……

  不過,有時人們也會指責我。有一次,我經過一個小湖,太陽公公把陽光照射在湖面上,水蒸氣升上天空,凝聚在我身上,從此,我有了更多的朋友。我的飛行速度慢了起來,終於有一天,我承受不住這麼多重量,於是,我就把他們灑到了地上,小冰晶變成了雨,可是我撒的太多,把花花草草都淹死了,樹木也不長了,蔬菜都枯萎了……

  這就是我,一個有時讓人喜歡、有時讓人討厭的——雲。

  五年級:王庚?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片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