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單翼天使要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單翼天使要堅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對讀書如饑似渴的人,《三國演義》讓我浮想聯翩,《水滸傳》讓我如醉如痴,因此認識了不少作家,有“花衣裳”伍美珍,“哭鼻子”的大仲馬,“辮子姐姐”郁雨君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“花衣裳”伍美珍。他的作品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。 

 她的文筆淡默中透出一絲華麗,感人中透出一絲真實,像是一塊磁,吸引住了我。 

 書中講了,優秀生張小偉失去了父愛,而語文課代表寧佳心也失去了父愛,他(她)們被稱為“單翼天使”,他(她)們內心深處最大的渴望就是能得到周圍所有人的愛。 

 是啊!上帝在你面前關上一扇門的的同時,會為你打開令一扇窗。那些失去父母之愛的“單翼天使”們,嘗到了命運的苦澀與不公,但是他(她)們得到的卻是大家的同情與關愛,所以他(她)們體會到了團結和友愛的力量,學會了寬容,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關心。以具體的事例勾勒出他(她)們心靈的創傷,以親切的話語描繪出他們堅強的內心,以詳實的篇章傾訴出他(她)們的成長體會,讓人情不自禁的產生一股暖流。 

 他(她)們真的很可憐,他(她)們渴望親情,渴望友情。他(她)們小心的隱藏自己的悲傷,以樂觀的態度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,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知心朋友。看了《單翼天使不孤單》這本書有誰不生起憐愛之心呢?又有誰不被這故事情節所打動呢? 

 “單翼天使”們,加油!請不要感到失落與悲傷,你們雖然失去了父愛或母愛,但得到了更多人的疼惜。請記住一句話“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,還會為你打開另外一扇窗”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克服困難,走上輝煌的頂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單翼天使要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單翼天使要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