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件開心的事,我說給你們聽吧。

  有一天,朋友叫我去她家過生日。一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家,一回到家我們就和她一起去過生日。到了她家,我們各個把禮物放在桌子上,等她來。她出來了,還請每人一個口香糖和一顆糖。我們剛剛吃完糖,豐富的菜肴就出現了,我看着那香甜可口的魚和香氣撲鼻的雞蛋炒蔥,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。準備開飯了,我們各個想着吃美餐,開始吃了,我們狼吞虎咽的吃着,我們吃飽了,把桌子上的吃剩下的菜放回廚房裡,小壽星把蛋糕拿到桌子上,打開蛋糕盒,我們一看,啊,好好看的蛋糕。我們和小壽星一起點蠟燭,點好了,關燈,我們一起唱生日歌,唱完了生日歌,小壽星就許願,小壽星許完了願,小壽星的奶奶就幫忙切蛋糕,我們搶着要蛋糕,我要一個,你要一個……聲音不斷的叫着。我們吃飽了蛋糕我們就去外面玩。

  我們先去關景壇玩,我們跑到關景壇上去看夜景,我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買一包零食吃,我們不想在關景壇玩了。我們就一起跑下去玩,到了下面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着是我最開心的一天。

  西江小學五年級:黃玉珍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