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件開心的事

  在人的一生中,一定會有開心、悲傷、有趣的事,我也不例外。今天,我就來為大家講講令我開心的事:學吹泡泡。

  記得那天,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一起吹泡泡。突然,許許多多五彩斑斕、大小各異的泡泡在我的眼前飄飄悠悠地飛着。原來,他們已經開始吹了。我見了,毫不示弱,我先蘸了一點泡泡水,鼓着腮幫子用盡吃奶的力氣使勁吹,我原以為會有許多泡泡出現在我眼前,但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驚:居然一個泡泡也沒有!看着他們吹出五彩斑斕、大小各異的泡泡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羨慕。這時,小明走過來對我說:“小宇,吹泡泡不是用力地吹,而是輕輕地吹。”我聽后,抱着試一試的態度吹了幾次,第一次,我只吹了一個拇指大的泡泡,第二次,我吹了一個拳頭大的泡泡,就這樣,我一步一步地加大難度,希望能早點學會吹泡泡。終於,在第十次的時候,我學會了吹泡泡,我高興得跳起來。最後,我和他們一起吹泡泡,看到泡泡們聲向天空,我們開心地笑了。

  啊!我真開心,因為我不僅學會了吹泡泡,還悟出了一個道理:無論學什麼本領,都要掌握方法,掌握方法后要反覆練習,就會取得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