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我生日那天過得非常開心。那天,我請了四個小朋友和弟弟一起到我家給我過生日。

  生日前我期盼了很久,等到生日那一天我特別開心。我們先吃飯,然後就做起了遊戲。

  下午一時,我拿出蛋糕,剪掉繩子,打開看。“哇,好漂亮呀!”我不由得叫了起來。他們為我在蛋糕上插了蠟燭,並且點着。我望着蠟燭許了一個願。然後,我和大家一起“呼”的一聲,把蠟燭全部吹滅了。接着我們拿下了蠟燭。我就拿起塑料刀切下一塊留給自己,接着我切了一塊又一塊,分別給了弟弟和小朋友。很快每一個人都分到了一塊蛋糕。大家都愉快地吃了起來。

  有人吃不下蛋糕,開始想出了歪主意,把蛋糕上的奶油取下來,弄在了旁邊正在吃蛋糕的小朋友臉上。我看見了就哈哈大笑起來,笑得我合不攏嘴。別的小朋友看到了,也都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取下來往旁邊人的臉上抹。當然,我也不例外,也取下蛋糕上的奶油往弟弟臉上抹。弟弟不甘示弱,反手也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往人臉上抹。旁邊的人趁機也把手上的奶油往我臉上抹。有的還隔空把奶油扔到別人的臉上。一時我家裡成了奶油世界了。不知道是誰使了一個眼色,大家都停止了扔奶油,聚在一起悄悄地說著什麼。我剛要走過去聽聽他們到底在商量什麼。就在這一個時候,他們一擁而上,把我嚇了一跳。我連忙往後退。可是,已經成為來不及了,他們一齊伸出手來把手上的奶油往上我臉上抹。我趕緊閉上眼睛,任他們抹。等到他們停止了動作,我才睜開眼睛,去洗手間清洗。我從鏡子里看到自己成了大花臉了。而且我的頭髮上、衣服上,甚至連褲子上都抹上了奶油。我這個人簡直成了一個用奶油做成的人一樣了。我真是對他們感到有氣、有笑、有哭、有……

  唉,沒辦法,過生日就是這樣,可千萬別罵,因為這也是為了圖個愉快嘛。

  江都實小五年級:程浩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