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開心的事

 上海市盧灣區 上海市師範專科學校附屬小學五(3)班 金鑫 今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禮物,我問他是什麼,他讓我猜,他說:“是你最喜歡的東西——滑板車。”我高興極了,平時看到人家在小區里滑呀滑的,我好羨慕,今天終於能如願以償了。

  這輛滑板車是灰黃相間的,車把手可伸可縮,車面上鑲嵌着“ShenXin”的英文字母。

我迫不及待得拎着滑板車,來到了樓下,腳立刻踏上了車面,向前沖,原以為騎得很好,可驕兵必敗,還沒騎到10米遠,就一會兒撞到了人家的車,一會兒撞上了牆,一會兒摔倒了草叢裡,但是,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嘛。我站起來,可再看看那輛新滑板車,已經弄得滿是灰塵,髒兮兮的,這可把我氣個半死,但我並不氣餒,繼續騎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就學會了騎車。

我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在小區里“行駛”着,突然,前面出現了兩個青年在打羽毛球,我想:我打一個彎,就可以避開他們,不就沒事了嗎?於是猛地打一個彎,避開了他們,於是他們紛紛伸出大拇指,誇獎我,我原以為沒事了,剛轉了一個完,就看到一隻貓,我驚慌失措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這時,我想起爸爸說的話:遇到障礙物,踩剎車。我踩了一下剎車,車立刻停了下來,小貓“喵”的叫了一聲,好像在說:“嘿,大哥哥,你的車技真好!”

啊,這時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一天。也讓我懂得了:無論做什麼事,都要有不怕吃苦,有耐心和恆心,才能做好任何事。

  指導教師:郁美蓉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