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合理安排時間,提高效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合理安排時間,提高效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合理安排時間,提高效率

  每一天24小時,對誰都一樣,不會因為你喜歡而停留,也不會因為你心煩而越過。怎樣在這公平的時間裡,做更多的事並做得更好呢?

  每天清晨一睜眼,你會做什麼?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我的第一件事——聽英語磁帶,邊聽邊穿衣服,同時還可以刷牙、洗臉、梳頭,聽一面磁帶要20分鐘,剛好是我做完上學出門前準備的時間。我的早點一般都是在班車上吃,吃完早點15分鐘,剛好下車。

  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每天放學回到家,我做的第一件事——彈鋼琴。你一定奇怪,不先寫作業,反而先彈琴,是不是弄錯了?沒錯,這可是我學習的法寶哦。每天寫作業前彈上半個小時的琴,心情馬上就舒暢。大人們說,彈琴可以進行全腦開發,但我知道,彈琴之後,做數學題,思路不僅清晰,而且做得又快又准,就連有一定難度的奧數題,只需大人的稍加點撥,也能順利的做出來。看,這樣僅僅把學習的順序調整一下,不僅練好了琴,而且也節約了時間,還會有一個好心情,真是一舉多得。

  每天半小時的看電視時間,可千萬別讓無聊的節目佔據你寶貴的時間。每晚7:05的《希望英語》欄目可是我們學習英語,了解各地風土人情的好機會,還有周末的《聯合對抗》、《百家講壇》等欄目,都能帶給我豐富的課外知識。你可知道,這些好“朋友”都是在我吃飯時結識。

  “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”但是我們的日子像流水般一去不復返!合理安排時間,別讓時間在你嬉戲時,輕輕滑過;別讓時間在你飯碗中,悄悄溜走;也別讓時間在你無謂的爭吵中,匆匆走過!

您正在瀏覽: 合理安排時間,提高效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合理安排時間,提高效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