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何節省用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何節省用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水是所有生物的和基本需求,人類每天的日常生活都離不開水。人類一但沒有水就不能繼續生存。人類幾天不喝水就會衰弱無力。

    我們用水來進行很多活動,如:洗衣澆花等。我們可以用水桶去收集雨水。收集來的雨水可以用來澆花洗地板洗車等。

    洗米,洗菜,洗衣服的水都能夠再使用。洗米和洗菜的水可以用來澆花,這可使花兒長得更茂盛。洗衣服的水則可以用來沖洗廁所,溝渠,地板等。

    除此之外,我們開了水龍頭后,並記得關緊。即使是一滴水,我們也不可以浪費。看見別人忘了關水,我們應該順手將水龍頭關上。

    每當我們洗車,刷牙和洗地時不要讓水白白地流失,盡量用容器或水桶裝水。縮短沐浴時間也可以節省用水。

    我們應該從小灌輸孩子節省用水的良好行為。我們應該珍惜水源,不然受苦的將會是人類。

    我們應該從須養成節省用水的好習慣。節省用水也可以讓我們省下一筆水費。因此,我呼籲大家不要浪費水,因為浪費水就等於浪費金錢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何節省用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何節省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