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理想而奮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理想而奮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高爾基云:“要想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,必須通過埋頭苦幹、一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地去建造。”

 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,如果沒有理想,就沒有堅定的方向,沒有方向,就沒有生活。我們既然活着,就應該有所追求,有所理想。

  古往今來,任何一個人的功成或者名就,都離不開他們的汗水和努力。約翰森如此,愛因斯坦如此,愛迪生也如此。

  約翰森在自己的努力下獲得了他終身的財富與名譽,他的經歷告訴我們:“命運全在搏擊,奮鬥就是希望。失敗只有一種就是放棄努力。”

  人生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,總有那麼多的坎坷與挫折,但是只要你想做,什麼事情你都能做。只有你有能力夢想,你就有能力實現夢想!——只要你願意為之努力、為之奮鬥!

  楊揚,她是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,平凡的是她曾經經歷過那麼的挫折;不平凡的是她比常人更堅強,能夠堅持到底為理想而奮鬥。

  為理想而奮鬥時,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與挫折,正因為會遇到坎坷與挫折,所以有的人根本不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。你想想:行動可能不會給你帶來快樂,但不行動決對不會給你帶來快樂。

  奮鬥中,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離開人們通行的小路,而走荊棘叢生的崎嶇山路,比普通人多經歷些風風雨雨,這樣你便會比普通人收穫的更多些,這樣難道不好嗎?

  為理想而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為理想而奮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理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