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理想而奮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理想而奮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理想是地球上最美的思維之花。因為有了理想,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,人生也驟然變得豐富多彩。在成長中的我也有自己的理想,就因為有了理想,我為之拼搏着、奮鬥着。

  勇敢奮鬥的主角乃是自己。所謂拜名師,其實並沒有起多大的作用,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奮鬥,即使師傅再好,自己不努力,一切都是白費。在奮鬥的過程中有荊棘、有黑暗、有風浪、,但人生巨大的力量是從心裡迸發出來的,勇者無懼。面對困難,我會大聲對自己說:“堅持,一定要堅持!勝利就在前方!”

  於是無數個日夜,我為了心中的理想去奮鬥、去拼搏。

  雖然奮鬥並不意味着成功,但失敗也不意味着將要放棄。因為我知道人的心是無暇的美玉,即使碎了,那又何妨?只要問心無愧,只要努力拚搏,人生自會有其精彩與內涵,是什麼樣的結果並不是重要的事。

  從美好的童年到我快樂的小學生活,我曾有過無數的理想,想成為一名飛機駕駛員,在空中翱翔,體驗飛的感覺;想成為一名教師,用知識來回報社會;想成為一名醫生,去救死扶傷;想成為一名邊防戰士,讓祖國不受侵略……我知道“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。”只有認真學習,我的理想才有可能實現。

  人的一生都在奮鬥。在奮鬥中成長,在奮鬥中收穫……是啊,奮鬥,是一個艱苦的過程,在奮鬥的過程中我們飽嘗喜怒哀樂,其實,那就是耕耘,那就是付出,那就是勝利的信號,那就是對成功者的褒獎。

  理想越高,奮鬥就越多,雖然奮鬥十分艱苦,但我們依然為之拼搏着、奮鬥着,因為理想是地球上最美的思維之花。

  五年級:唐舉榆

您正在瀏覽: 為理想而奮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理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