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奶奶的生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生日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奶奶六十大壽的生日,我們來到她家,為她慶壽。首先,我和弟弟走上台,對大家致辭:“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,我們歡聚一堂……”說完,大家都為我們鼓起了掌。接着,爸爸、媽媽、幺媽、幺爸為奶奶道了祝福語,還祝大家吃好、喝好。吃過飯,我和弟弟拿起了才在商店裡買的小鞭炮,借了一隻打火機,就點着小鞭炮,甩着玩。其他的小朋友看見了,眼巴巴的對我們說:“哥哥姐姐,我能玩嗎?”我出於善良,就分了幾根給他們,他們耍起勁兒了,又接着問我們要。早知道我就多買一捆了。

  晚上,我們給奶奶慶壽,煮了壽麵,香腸等吃的。然後,就該我們給爺爺奶奶道祝福語了,到了祝福語,奶奶給了紅包,我們高興極了,還吃了壽麵。最後,我們給奶奶放了大禮花,那禮花漂亮極了,紅的黃的青的紫的樣樣都有,我們的讚歎聲此起彼伏。我們小孩子還玩了篝火晚會呢!很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生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