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執著的瑞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執著的瑞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執著的瑞恩 標籤:執著作文

在美國加拿大有一個6歲的普通男孩---瑞恩·希里傑克。 

  一個偶然的機會,讓瑞恩得知:“在非洲,有許多孩子沒有玩具,又應沒有足夠的藥物和食物,沒有乾淨的水喝而死去。”瑞恩聽說只要70元錢就能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。從那以後一個念頭就在瑞恩的腦子裡不停的轉,“70元錢一口井”。 

  面對瑞恩的請求,媽媽答應了他,但媽媽要求他做一些額外的家務來爭取。瑞恩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瑞恩做的第一件事實為地毯吸塵。哥哥和弟弟都出去玩了,可是瑞恩放棄了自己玩耍的時間,幹了兩個多小時,媽媽驗收后,給了瑞恩2元錢。幾天後,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了,瑞恩又留下擦了2個小時的窗戶,得到了2元錢。爺爺知道后,雇他去撿松果,考試考好了,爸爸給了他獎勵…… 

  經過瑞恩的努力,70元錢終於籌齊了,當瑞恩把這70元錢交給募捐項目負責人是,負責人卻說告訴他70元錢其實只能買一個水泵,挖一口井其實需要2000元錢。 

  聽到這裡,瑞恩依然沒有放棄,他堅定地說:“那我再多幹些活掙更多的錢吧。” 

  這就是---瑞恩·希里傑克。他是一個堅定的孩子;他是一個執着的孩子;他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孩子。 

  瑞恩·希里傑克為了幫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,他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夢想,他並不知道2000元錢是多大的數目,但他也想靠自己的努力起爭取。 

  在此我呼籲大家幫幫這個為夢想前進的孩子吧。我相信有了大家的幫助非洲將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執著的瑞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執著的瑞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