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去釣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去釣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趣事就像沙灘上的沙子一樣多的數不清,一顆一顆代表着一件一件好玩有趣的事。現在我隨手撿起一顆沙子,打開保存以久的記憶。

  在六歲的時候,我回老家去吃飯。吃完飯後,我和姐姐十分的無聊於是我們拿着魚竿去水庫釣魚。水庫那兒四面都是大樹和山,水面被大樹照映成碧綠色的,十分美麗。我和姐姐找了一個較平的地方,鋪上席子,姐姐放下東西去找蚯蚓,我留在水邊撒魚料引魚。不一會兒,姐姐回來了,她拉出一條約10厘米的蚯蚓嚇了我一跳。當姐姐吧蚯蚓剪好放魚鉤時我才剛剛開始做。我學着姐姐吧魚鉤甩出去,結果我的魚鉤掛樹上了。試了很多次才成功,等了10幾分鐘后。姐姐的魚竿動了一下,我吧姐姐的魚竿一提,大聲叫道:“姐,快來啊!有魚!”姐姐下水看后叫道:“你別提,魚被卡住了!”於是,我緊緊抓住我的和姐姐的魚竿。接着,我的魚竿也動了,我以為是魚上鉤了,可沒想到是姐姐上鉤了。我們亂成了一團:我抓住兩根魚竿,我的魚竿鉤住了姐姐,姐姐死死抓住被卡住的魚兒,魚兒被姐姐的魚竿釣上了。真是一團亂麻,我和姐姐折騰了半天才解救出魚兒。回去講給大人聽還被大人笑了一頓。

 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,不過看完了一后我又把它扔入沙堆,它的海洋。

  五年級:極光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去釣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去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