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 

  我有許多難忘的事情,不過太多已經模糊,可是有一件事經過歲月的衝擊,還是絲毫沒有模糊,總是清析地映入我的眼帘。 

  我10歲時候有一次次和朋友一起玩,有人提議去家旁邊那廢舊的房頂玩,說那是房頂其實那是只剩下一排大石板。 那一排大石板離地面有二米高,年久失修,很少有人去那玩。我們幾個爬了很久才上去了,坐在那上面大家都不敢亂動,生怕掉下去,有一個人說:“我們下去吧,在這裡覺得不安全。”我立刻回應道:“好不容易上來一回,不多坐一下怎麼行?真是個膽小鬼。”雖然我嘴上這麼說,可是心裡非常害怕掉下去。身上也直冒冷汗。最後我們實在忍不住,便一個接一個的個下去,說時遲那時快我腳下的石板忽然塌下來啦,我的腳被重重的壓住了,朋友們趕緊去把我爸爸找來搬開石板送我去了醫院。 

  以後每次上學爸爸都背我進教室,我的教室在四樓,要背一個人上去很不容易,每當看到爸爸背我時累出的汗珠,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轉。 

 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忘記這件事情,應為這件事包含了爸爸為我付出的汗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