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陸續走進了教室。老師抱着試捲走了進來,把試捲髮了下去。

  我接過試卷,開始做題。正當我專心致志做題的時候,一陣嘀嘀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。

  我轉過頭,發現一位同學正在用計算機做題!我小聲地對那位同學說:“你用計算機做題,萬一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?快收起來。”

  過了一會,那聲音又響了起來。我又對那位同學說:你這樣的來得分不真實,我要告訴老師!”我斷然的把手舉起來,他急忙跑過來按下我的手說:“你看我們平時那麼好的交情,你就不要告訴老師了,好不好……”

  接下來的這幾天,我都不敢直視老師,生怕一個不注意,就把秘密給泄露了出去。

  又是一堂課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去。他奇迹般的從70分升到了90分。

  這件事過了很久,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做的對與錯,作為朋友我沒有告訴老師,他先在得了高分,但是到了不能弄虛作假的時候,他還會考那麼多分嗎?這不是幫他,而是害他……

  那大第一小學五年級:侯小鴻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