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向老師說說心理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老師說說心理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向老師說說知心話

  老師,您好!我想這次借寫作來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,前段時間,我因為生病住進了醫院。導致語文考試成績不理想。

  這次語文統考作文題目是《我長大要當……》我按照你平時教我的寫作方法去寫:1、要認真審題;2、要圍繞中心去寫;3、要總結全文;4、不要寫錯別字。我按照你的方法一步一步去做。結果還是寫錯了,考得不好。我的心情也很難受。而且還被你叫到辦公室去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我當時十分傷心。心想:我平時一直按照您的要求做好,按時回到學校專心上課,積極舉手發言。這次考差是因為我生病了丟落下了許多課,所以才考差的。下次一定要考好,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

  老師,我希望您能了解我當時的心情,改進教育方法,學生考差了應該幫他找出問題。最後祝您身體健康,每天都開心,快樂!

 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向老師說說心理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老師說說心理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