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建始縣民族小學五(3)班汪鵬

  媽媽,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。您可曾知道我多麼的愛您?因為您用無私的愛哺育着我成長,我真想對您說一聲“謝謝”!

  我現在讀五年級了,雖然我和您溝通很少,但我明白您特別地愛我。就說那一天,我們學校正在開運動會,我們在操場上活動后,又回了教室,我突然覺得頭痛,我摸了摸額頭燒了起來,我忍到了放學,我在路上多麼渴望媽媽您來接我,可我知道您並不知道我病了。我每走一步都很艱難,我心中的希望也慢慢地磨滅了。我終於挨到了家,我看見您正站在門旁等我,我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“快點走過去”剛到門前我就暈倒了。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我正坐在客廳沙發上烤火,而我親愛的媽媽,您正用那龜裂的手捧着熱乎乎的感冒藥,用紫里透紅的嘴吹冷感冒藥,您溫柔地安慰着我讓我喝下藥。儘管您讓我喝了葯,可您還是不放心,又把我帶到醫院打了幾針直到我徹底好了您才鬆了口氣。我怎麼也不會忘記那一刻,那一瞬間我感到了母親您那慈祥的愛。媽媽,我以後一定會和您多多溝通。

  媽媽,一直以來,因為您忙,我從沒在您面前撒嬌,也很少和您交流,您對我要求那樣嚴,我都很敬畏您,我非常感謝這次的作文,讓我有機會可以說出心裡一直忍着的話:“媽媽我想對您說,您是我心中最棒的母親”!我終於明白了您對我無盡的愛,我會好好聽您的話,做一個讓您放心的好孩子!媽媽,我愛您!

  指導老師:趙辰瑋

  湖北恩施建始縣民族小學五年級:汪鵬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