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淡淡的奶茶,濃濃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淡的奶茶,濃濃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要考試了,作業非常多,要默三篇課文,做一張報紙,三張試卷,再把整本書的詞語默一遍。面對這些作業,我真想逃。

  昨天是星期六,早上起來就要去上英語,好不容易度過了漫長的一個半小時,回到家后,又要開始寫作業了。整整一天的奮鬥慢慢落下了帷幕,令人眼花繚亂的作業也在漫長的一小時后,終於被搞定。

  下面,就是一天最開心的時候——睡覺。本以為這是一件極好的事,結果發現噩夢才剛剛開始:找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睡著了,可腦子裡翻來覆去的卻還是那些剛做過的題目,耳畔還不時響起一些令人恐怖的聲音:“這些題目你不該選第一個,應該選第三個。你寫錯了!你寫錯了!哈哈哈哈……”我突然心跳加快,不禁大叫起來,喊着媽媽,媽媽聞聲趕來,問我發生了什麼事,我將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一邊不停的安慰我,一邊從柜子里拿出一小包奶茶,小心地倒進杯子里,又披着衣服去接了一杯水,用勺子攪拌了幾下,才端了過來,說道: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你不要害怕,媽媽白天洗了一下午的衣服剛才也正做夢洗衣服呢!一會兒就沒事了。”我接過奶茶,一邊細細的品味一邊將它喝了,感覺心裡暖暖的,我真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  淡淡的奶茶,濃濃的母愛……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淮西小學五年級:鄧姝言

您正在瀏覽: 淡淡的奶茶,濃濃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淡的奶茶,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