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——比什麼都快樂,比什麼都美好。但在童年裡,也有酸,有甜,有苦,有辣,有喜,有怒,有哀,有樂。就因為這些,使我格外懷念童年,讓童年一直牢牢地印在我的心中……

  我是一個普通的孩子,和大家一樣天真、活潑,時常會想出一些鬼點子搗蛋。我的家是一個普通的家,不大,卻很溫暖。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就是住在我家對面的求加力。我們倆是一個幼兒園的同班同學,所以總是一起上課,一起剪紙,一起玩。

  有一個星期四,在上手工課。老師吩咐我們用卡紙做花籃,如果覺得人不夠的話,就可以兩個人合作。我當然是和求加合作的啦!

  我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開始專心致志地做起花籃來。在你剪我粘忙和了大半天之後,我們把成果交給老師批給。老師改好了,我們拿回花籃,興高采烈地出去玩了。

  “我們是第一個做好的喲,那我們玩什麼好呢?”求加力問我。

  我向四周環視了一圈,果真除我們沒有一個人!我的視線又轉移到了求加力身上,望到花籃。“噢,對了,我們可以玩“小紅帽”呀!”

  商量好人物扮演之後,近不及待地我們便開始玩了。

  “小紅帽”拎着籃子走在寬闊的“大道”上,嘻嘻,我出場的時候到了,我裝作非常和善的樣子走了過去,拍拍“小紅帽”的肩膀,笑嘻嘻地,調皮地說:“哎喲,小妹妹,長得不錯哦!”

  求加力呆在當地,台詞里沒有這一句呀!我看她這個樣子,不禁開懷大笑起來,求加力這才知道我在戲弄她,嘟起了嘴不說話,我原來並不心存惡意,看她生氣了,也不禁慌了,連忙安慰她,可不一會兒卻又聽到她咯咯地笑了起來,原來她是以牙還牙。哎,上當了。

  經過這一次小小的風波,我們倆之間的友誼又更進了一層。

  一天,我買了新自行車,迫不及待地找來求加力,想要在她面前好好“炫耀”一番。

  “你看。”我馬上開始背誦我從網上查來的自行車“長篇大論”,“這小巧的輪子,精緻的座位,靈活的把手,堅固的籃子,炫酷的外表!怎麼樣,不錯吧?”

  “嗯,挺好的,但是,你是剛買的吧,會騎嗎?”求加力立馬提出問題。

  我尷尬地搖搖頭,說:“不會訥。”但轉念又一想:“不會現在就可以學嘛!”

  “那好吧,我們現在就開始學,好不好?”

  “嗯。”

  我們開始學騎自行車。我先騎,腳剛踏上踏板時,感覺還不錯,可不等輪子滾出了幾步,我的腳便從踏板上“掉”了下來,求加力看我這等模樣,有點不信自行車那麼難騎,說:“我來試試。”我將一隻腳踏了上去,又想放另一隻腳,但抬不到一半高度,自行車開始搖晃,腳只好又放了下來。接連幾次都是如此。

  我開懷大笑起來。求加力覺得難堪,就真實性堵氣地說:“我不玩了!”

  童年充滿了任何感情,但留在腦海中的只有“快樂”。

  五年級:李家旺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