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噓,千萬別和老師說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噓,千萬別和老師說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噓,千萬別和老師說話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 郭妍

  千萬別和作文班於老師說話,否則你就“大難臨頭”了呀!

  真的,不騙你,我是故意不想和作文老師說話的,因為只要我和於老師說話,就會把自己見到的事,聽到的事,特別有趣的事,意義重大的事,以眉飛色舞的方式講給老師,於是,老師眼睛發亮,好素材!也就次次讓我寫成作文交給她。我不想讓老師失望,又不好意思推辭,就只好答應,可每一次都趕上我玩電腦那天,唉,我咋這悲哀呢!啊!

  有一次,我在上作文班的路上,看到一隻小麻雀被風箏線纏在發電站旁的小樹叢里,我看着它很難受,就不顧泥水,跑到樹叢里解救。到了作文班,老師和同學都問我褲子上的泥咋回事。我想,可不能讓老師知道這事,否則我又要寫作文了。可在下課時,我總忍不住想和老師說,但又被咽了下去,最終我還是情不自禁,結果可想而知,老師又讓我寫作文!都賴我這張嘴啊!

  不過,和老師說話也沒啥不好,我養成了勤練筆的好習慣,不用老師督促,所見所聞皆能下筆成文,越寫越愛寫。因為那次受傷,和老師說了自己的苦楚,寫成作文,還發表在《作文與考試》上,得了20元稿費呢!開心死了!這還得感謝老師教導有方啊!看來和老師說話還是好處多多的!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噓,千萬別和老師說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噓,千萬別和老師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