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內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內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內蒙古朋友:

  你們好!

  你們大概還不認識我吧。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張萌萌,今年十一歲,在天津上學。我是個活潑、快樂的小女孩,嘴角常常掛着笑。我的家鄉——天津,是一個繁榮的城市。到處都可以看見高樓大廈,也生長着許多花草樹木。我們這裡有美麗的水上公園、文化公園,還有博物館;古文化街和食品街里常常人山人海。還有熱鬧的鼓樓,周恩來紀念館,天津圖書館等建築,狗不理包子,耳朵眼炸糕,十八街麻花,楊村糕乾等小吃。我們這裡的人十分熱情好客,歡迎你來到天津!

  我們開學初,學習了第一課——《草原》。從這篇課文里,我知道了你們那兒的草原一望無際,到處都是小丘,也有很多牛羊和馬群。你們那裡待客也很熱情。我好想插上翅膀,飛到內蒙古,去欣賞你們那兒的美麗景象,看一看遼闊的大草原,領略一下蒙古人的熱情好客,更重要的是與你們交上朋友。

  你們那兒的學校多嗎?我只是從報紙上知道,你們都是分散居住的,家裡離學校很遠,每天都要很早起床,走很遠的路才能到達學校。你們都怎樣學習呢?我們成為朋友吧,我期待着你們的回信。

  祝你們

  學習進步、天天開心

  天津武清區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七小學五年級:張萌萌

您正在瀏覽: 給內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內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