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“怪”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“怪”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已經五年級了,按理來說做也是很多的,不做到晚上九點不行。可是有一天我們居然沒有語文作業和英語作業! 

  那天是星期二,沒有英語課,也就沒有英語作業。數學只布置了一點點。在下午體育活動時間,我把數學作業在學校做完后,感覺有點困,眼睛一眯一眯的,就趴在桌子上發獃。 

 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傳來了一個特殊的消息:語文老師要出去聽課,沒有留語文作業!這可把我們給樂壞了,在教室里蹦蹦跳跳。我之前的睡意也完全沒有了。全班同學都在大喊:“李老師萬歲,李老師萬歲!”有些其他班的同學還在窗戶探腦袋,還以為我們撿到了什麼大便宜呢! 

  下午打完乒乓球后,已經六點多了。正常情況我應該是急匆匆的回家,然後做作業。不過今天我卻是樂呵呵的哼着歌,慢慢悠悠的回家。回到家,我既不是看書或背書,又不是做作業。而是一呼溜地跑到了客廳里看電視嘍! 

  吃飽飯後,我和父母談論了一下學校的事情后,又跑到了電腦房,瘋狂的玩電腦。玩啊玩,從八點到九點半。快要到十點時,眼睛覺得酸酸的,就又想跑出來沖涼睡覺了。 

  沖完涼后,媽媽攔住了我,問:“你不是說明天要語文考試的嗎?還玩!”怎麼不早點告訴我?我忘了明天要考試!我馬上翻起書包準備複習,沒想到被老媽給“搶”過去:“先睡覺!明天在複習!” 

  第二天的考試,我很多都不懂,考試考得很糟糕。我怪老師怎麼在那天不布置作業?作業少不好,作業多才好,我現在終於明白了。 

  我又仔細的想了想:自己貪玩,又不複習功課,考不好,能怪老師嗎?

您正在瀏覽: 都“怪”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“怪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