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河邊的野草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河邊的野草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河邊的野草叢

我平時經常和夥伴們在河邊玩耍,那裡有一塊草坪,因為長期沒人在那裡行走,轉眼間草坪上長出了許多野花和野草,非常茂盛,它們根本不引人注意。

不知為什麼,草叢上土地上的那些野草、野花個個都長的身姿挺拔。一到春天,草坪上的顏色變的嫩綠嫩綠,也許是河邊濕潤的條件,比起其它的草要嫩很多。每當我來到河邊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。我向草叢看去,哦,原來那是一朵朵野花!一眼望去,很多很多。沒想到,原來它們也有許多種類。最讓我欣賞的是狗尾巴草,狗尾巴草還真不虛此名,它的形狀像狗的尾巴。狗尾巴草與別的種子不同,狗尾巴草在河邊沙石上播種,秋天過後,它那圓圓的“小疙瘩”就會慢慢的落到地下,第二年春天就會長出許多小狗尾巴草。它們的生命是多麼的堅強,它們雖然沒有人工培養的鮮花那樣高貴,可是它們可以憑自己的力量使自己擁有獨特的美麗。

我很喜歡河邊的野草叢,雖然,它們不能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可是在我心中它們是如此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河邊的野草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河邊的野草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