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羽毛球決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羽毛球決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羽毛球。今天在下午的體育課上,我的主人楊舸和劉星語打了一場“羽毛球決鬥”。

  “叮鈴鈴”上課了,小主人把我的“休息室”一背,跑下去上體育課。到了樓下,小主人把還沒睡醒的我從夢中拉了出來。我悄悄地聽到,小主人楊舸要和劉星語來一場羽毛球決鬥,我立刻做好“戰鬥準備”。我是小主人的球,當然要為小主人爭氣啦!

  小主人把我拋向空中,用羽毛球拍子兄弟把我打向劉星語那邊,我全力沖向劉星語,可劉星語一個反拍把我打了回去。我剛觸到小主人的網,剛想為主人爭氣時,主人卻在我用力時把我扣到了地上。第一局,小主人輸了。

  第二局開始了。劉星語拎起我,把我打向了小主人那邊,我在空中一轉身,下身觸到小主人網時,在小主人用力的同時我再用力射向劉星語,劉星語用力一蹬腿,把我用力打了回來。我又幫助主人發了一個又高又遠的球,劉星球又一跳,哎呀!可惜沒夠着。我為小主人扳回了一局,可我摔得可痛了!

  最後一局。劉星語建議和小主人打高遠球。這可是我的強勢!小主人一發出我,我在空中不停升高,不停加速,可到劉星語那邊時,她居然接住了我,又把我輕而易舉地打了回去。可小主人也不甘示弱,用了全身的力氣,把球打了過去。劉星語見了,居然輕敵了,隨手一撲,嘿嘿!撲了個空!可她說高遠球是每人都發一個的。這不,她又把已渾身是傷的我打了回來,這次小主人用上了吃奶的力打回去。接着她們不斷地打,沒有一次失誤。終於,兩人體力用盡了。下課鈴也響了,兩人停下了揮着拍子的動作。她們已經滿頭大汗了,可我不僅滿頭大汗,還渾身是傷,哎喲……小主人把我放回“休息室”,又背回了教室。

  這場羽毛球決鬥可真過癮!我疼得差點兒哭出來,不過也為小主人的成績感到滿意。“小主人,下次再使用我吧!”……

  五年級:楊舸

您正在瀏覽: 羽毛球決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羽毛球決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