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布丁漢堡的美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布丁漢堡的美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布丁漢堡的美味 標籤:布丁作文 美味作文 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

各位好!歡迎來到“‘O’的遐想”殿堂,今天的想象就從布丁漢堡說起吧! 

  穿過時空隧道,來到一個人的家裡,聽說他們一家要去吃布丁漢堡,所以,我們也跟來了,他們家的寶貝姓名是:金佳成。(也就是我。) 

  出發了,汽車載着我們走了一條又一條街,終於來到漢堡店,這家漢堡店聞名中外,尤其是他們的特色——布丁漢堡。 

  一進門,一陣漢堡香就迎面撲來,小主人立刻點了三個布丁漢堡,找了個位置坐下,父母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。我(小主人)問:“好吃嗎?”父母急切地回答道:“香!美味!那充滿牛肉香的布丁和入口即化的牛肉,還有那勁道十足的生青菜,那簡直就是食中極品啊!” 

  “什麼,那麼美味啊!我要開吃了!”我迫不及待地說。 

  說完話,我就開始吃了。果然,我一咬下嘴,一股牛奶香衝上來,牛奶浸滿嘴巴,香中帶着微微的辣,那種感覺相當美,彷彿自己就在牛奶中穿梭, 而且加上那勁道十足的生菜,更加感覺出自己在生菜上跳躍,然後躍入牛奶的海洋,感受牛奶帶來的香味,那入口即化的牛肉,就彷彿在海洋中有了荷葉,那荷葉一碰即化,我在荷葉上奔跑、行走。那感覺真是太美妙了,讓人難以釋懷。就是這種美的感覺,讓我不再厭煩生菜的生味,而且還讓我愛上布丁的那一種鬆軟性。於是,就這樣,我們一家又點了好幾個布丁漢堡,吃得我們一家的肚子都要撐破了,差點連路都很難穩住了。別人看了,以為我懷孕了呢!還好,我們有車,要不然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! 

  不管怎麼說“‘O’的遐想”讓我想起布丁漢堡的美味還是挺不錯的呢!儘管當時引起了誤會! 

  所以,本次“‘O’的遐想”圓滿結束! 

  [教師點評] 

  文章細節描寫非常到位,尤其是對於吃漢堡時那種味道的描寫,刻畫得入木三分。非常棒!讀了你的文章,我也情不自禁地口水

您正在瀏覽: 布丁漢堡的美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布丁漢堡的美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