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貪吃惹的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吃惹的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就是過敏性體質,醫生告誡我不能多吃海鮮,要不就會嘔吐,發紅斑的。一個冬天的早上,爸爸說有人請我們去吃海鮮。我聽了這句話,立刻來了精神,迫不及待地答應了,因為海鮮可是我的最愛,媽媽對我說:“少吃點,你忘了醫生說的話嗎。”我掃興地點了點頭,但並沒有理會。我們一家五口來到了海鮮樓,別人點了許多大魚大肉,而且都是我愛吃的。魚蝦和其他海鮮陸續地上桌了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,一股濃郁的香味,讓我饞涎欲滴。還沒等爸爸宣布開始,我已三下五除二把桂魚給“解決”了。媽媽瞪了我一眼,示意我不要吃了,可我毫不理會,盤中的蝦殼、魚骨已堆成了一座小山。漸漸地,漸漸地,大部分海鮮成為了我的腹中之物。 

  那天下午,回到家后,我突然感到渾身各處異常地癢,當時沒有在意,便用手使勁地撓。可是越撓越癢,媽媽好像發現我有什麼不對勁,一看,我身上大面積出現了紅斑。媽媽又心痛又責備地對我說:“看看你自己,好東西也不能多吃,多吃了,現在過敏了吧,以後你再也不能吃它們了!”邊說邊給我敷上了藥膏,敷后,在那些抓破了的地方,有一種強烈的刺痛感。可“災難”還沒有結束,晚上睡覺時,我的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,想吐又吐不出,食物就在我的胃裡“翻來覆去”。媽媽只好把我送去醫院打點滴。在打點滴時,我後悔極了,嘆了一口氣,想:我以後好東西再也不會沒有節制的亂吃了,這樣,雖然飽了口福,但是身體就要受罪了! 

  從此,我再也沒有亂吃過東西,因為我明白好東西不能沒有節制的亂吃。

  

  五(2)班 金康兒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吃惹的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