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貪吃惹的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吃惹的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個非常貪吃的傢伙,不管是天上飛的,地上爬的,還是水中游的,土中長的,只要是能吃的,我都要吃。 

  一天放學,我回到家,眼睛一亮,發現一箱蘋果,上面還貼着三個金燦燦的字—“紅富士”。這可把我的饞蟲給鉤出來了哩!我挑了倆最大的蘋果,一會兒便被我消滅了。但我還不滿足,直到吃不下為直。“嘎吱……嘎吱……”門外有動靜。糟糕!媽媽回來了。我把蘋果的包裝紙藏了起來,連忙跑回自己的房間。 

  “靜靜!”媽媽在樓下親切的喊着。可一會兒大概看到蘋果不見了,她口氣一下子硬了不少。“咚咚”媽媽使勁敲着我的房門。我屏住呼吸,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終於,媽媽沉不住氣,一下子踹開了房門。她上嘴唇抿着下嘴唇,臉色鐵青,一雙眼睛虎視眈眈地望着我。忽然,媽媽一下子拎起我的衣領,粗暴地質問我:“蘋果呢?是不是你吃的?要知道這可是要送人的呀!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吞吞吐吐不知如何是好。媽媽的臉更陰沉了,她再一次質問我道:“實話實說,到底是不是你吃的?”我仍獃獃地站在原地,一聲不吭。當媽媽再一次過問時,我膽怯地說:“是……是我……我吃的,再買一箱不就好了嗎?” 媽媽聽完火冒三丈,二話不說,便給了我一個“大餅”。“砰”的一聲,媽媽走出了房間。這“砰”的一聲,說明媽媽多麼生氣, 這“砰”的一聲,說明媽媽多麼傷心, 這“砰”的一聲,說明媽媽對我無言的批評。我的淚水順着臉頰滴落在地板上。 

  希望這淚水化作千萬朵音符, 千萬朵讓我在人生大到不斷進取的音符!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吃惹的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