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檸檬布丁④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檸檬布丁④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♀♂4 

  我還沒開口,她說:“你好,我叫秋菊。” 

  我微笑道:“你好,我叫盈馨,你可以叫我馨兒。” 

  秋菊笑道:“(⊙v⊙)嗯!馨兒!” 

  我看着她,心想:現在我又有一個朋友嘍!這個寧蝶真是作對了一件好事啊! 

  又來個女生… 

  站在我面前的少女,那頭俏麗清爽的短髮,烏黑的眼眸。 

  眼前這個精緻得和芭比娃娃有得一拼的女孩叫做Zoey,是我的同班好友。看着一身芭比娃娃可愛裝的Zoey,我的心情變的非常的好。 

  這次,寧蝶幫他們介紹了:“這位叫Zoey,她叫盈馨,你們可以叫她馨兒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……” 

  看着這位嘮叨的朋友,我真是服了她。 

  我打斷了寧蝶那嘮叨的話語,說:“我都知道啦!o(>?<)o不要啊!”我被那些話語給惹怒了。我真希望我沒這個朋友啊! 

  我真是佩服她!有這麼大的能耐。這可是學校呀!不是家裡啊!這麼煩幹什麼啊?現在我正式的不願和她是朋友了。 

  "叮鈴鈴”鈴聲再一次“華麗”的響起來了。寧蝶不捨得離開我們,但因為老師來了。 

  凌夜悠坐回了我的身旁。他看着我,我又獃獃的看着他。陽光射了進來,他那賈色的頭髮在閃閃發光。 

  我在一旁獃獃的看着,都入迷了…… 

  有一個男生走了過來,我回過神來,發現他很陌生,哦,對了,想起來了。他就是那個夜凌悠第二個朋友。不用說,用腳趾頭都能猜到第一個朋友是誰——他就是穆希,那個嘻嘻哈哈的死男生。 

  耶穌啊!瑪麗亞啊!求你拉!你不要這麼“看”着我,把身上的霉運全部“運”到了我身上啊!我可不願意這麼早就要被氣死 啊! 

  “哦,對了,馨兒。”他回過頭,笑着說。我一時愣住了,恩?怎麼回事?凌夜悠怎麼會喊我的小名了?“馨兒。”他好像看到了我的不對勁,在我的耳邊喊着,雖然把我嚇着了,但是他也沒太大聲啊!我失常了…… 

  他再一次喊了:“馨兒,盈馨!” 

  “哦…”我心裡“咯噔”了一下,“夜悠,什麼事兒?” 

  可真奇怪,我明明知道他要介紹他的朋友,可我好像是過了一百年一樣,把這件事扔到了爪蛙國了。 

  “恩!”我隨便的應了一句。這一句把夜悠愣住了。 

  哦,對了,他剛才根本就沒說話啊!我應什麼應啊?我真是個傻瓜…… 

  哎呀~~ 

  回過神來! 

  回過神來!! 

  回過神來!!! 

  回過神來!!!! 

  …… 

  這次,我可是徹徹底底的清醒了。 

  這次,該我問他了:“夜悠,你要說什麼?” 

  他的笑容又回到他那陽光型的臉上,真是太完美了!真是太帥氣了!真是無法形容啊!~ 

  他微笑着說:“哎呀!你怎麼回事啊?” 

  這時,那個可惡的穆希來了,臉上閃過一絲狡猾的笑容:“是不是做了白日夢?哈哈哈…~真是太可笑了…~~哈哈哈哈…~” 

  這時,我在心裡咬牙切齒的”恨“他,他竟然在那陽光一樣的夜悠面前,這樣說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檸檬布丁④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檸檬布丁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