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當然都有回憶。那就講講我的回憶吧!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像平常一樣早早的起了床。媽媽依然在廚房做早飯,爸爸還是呼呼大睡。推開窗戶,哇!清醒的空氣一下子向我撲來。溫暖的陽光照着我的頭頂。媽媽總是辛辛苦苦地做家務。雖然我想幫忙,但是媽媽總是說:“努力學習,做完你的功課,這才幫我。”“對!努力學習,這才能回報媽媽。”我心裡想 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。當時外面下起大雨。媽媽背起我,穿着雨衣,急忙地送我到醫院。我看得出媽媽有多焦急,我真恨不得醫院能我家近點。那一次,我看出了媽媽對我的愛很深,誰的母親不是這樣的嗎?那我們又怎能回報他們呢?她們生你,養育你,供你學習、生活。 

  媽媽的愛是溫暖的,是偉大的。母愛是金子買不回來,挽留不回。那是我童年裡最明白這樣的愛。那你明白了母愛的偉大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