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一個守信用的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守信用的孩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粉筆贊

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郭溪鎮 郭溪三小五(1)班 徐潔培



  粉筆,對與我們每一個學生來說,實在是熟悉不過了。但是,你可想過,就在粉筆這樣一種東西上,卻蘊含著崇高的品格。

  粉筆,比不上電燈那樣明亮,比不上電視那樣能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歡樂,更比不上活潑可愛的小燕子那樣能給春天帶來生趣。但是它斑斕的色彩也能創造出一副令人賞心悅目的圖畫,寫入出一篇篇令人陶醉的文章。

  粉筆,當它靜靜地躺着的時候,誰也不會注意到它,而每當老師拿起它,它便把知識送到我們的面前,當它自己直到全部被磨成粉末才停止奉獻。

  粉筆,默默地工作,有默默地消逝,以它那短暫的生命,把文明傳播。

  我愛粉筆,更讚美手那粉筆辛勤耕耘在講台上,把心血灑在我們這些幼苗身上的老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守信用的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守信用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