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與痛的邊緣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與痛的邊緣(1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她融化了痛苦,卻咽不下幸福。

  零碎粉紅的桃花瓣悄無聲息的飄飛,飄飛在雋永的回憶中。淚水與歡笑交織在一個落寞的瓊閣里,記憶中依稀是靈兒如煙似霧的微笑。 

  在遷入仙靈島的途中,她晶瑩的眼淚劃破愛的結界,消失不見。 

  “逍遙哥哥……”那一聲稚嫩遊離的呼喚便注頂了他們今生的結局是悲哀。 

  萬物終結,輪迴之始。誰的寂寞,衣我華裳? 

  時空的光輪在旋,最終跌落在一個月明星疏的殘夢中……

  “逍遙哥哥……”靈兒愁緒萬千,“明天我們能拯救萬民蒼生嗎?” 

  “會的。”逍遙輕撫靈兒的雙肩。 

  沉默,若離若即。 

  瞻望蒼穹,浩月流空,翩舞的流星稍縱即逝。而傷逝在孤寂夜空中的那顆星,還會那樣無堪聲響嗎? 

  無知。 

  清晨,靜寂的湖邊。 

  在靈兒被海魔怪擊中后,頓覺一陣痛徹心扉的痛楚在吞噬她的身體,任憑逍遙瘋狂的呼喊也換不回靈兒如花似玉的生命。 

  他抱着她,沿着桃花覆蓋的路走了好久。無聲的淚,綻放在六月飄零的寂寞中。 

  她眼睜睜地望着她,幻化為一隻晶瑩剔透的水晶蝴蝶,漸漸飄向朝天之樂的天堂……

  他的憶之火燃燒起來了,他明白了,愛的感動,就在那一瞬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與痛的邊緣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與痛的邊緣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