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荷花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荷花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中寧,那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。枸杞、紅棗聞名天下,攤羊、二毛皮響譽全國,但我卻對家鄉的荷花池情有獨鍾。 

  每年七、八月份,荷花才展開了那美麗的身軀,那高高挺立的荷花,猶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張開的舞裙。荷花千姿百態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。在一片荷葉的掩蓋下,露出了幾朵荷花。它們有的白的如玉,有的粉的似霞,白的好像少女白嫩的皮膚,又似潔白無暇的白雪;粉的好像天邊的晚霞映紅了的臉,還怕羞。你噍,那打着花苞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姑娘,不肯向人露出笑臉,半開着的,像一位純潔的少女,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。 

  河面上那一張張荷葉,有翠綠色的,有墨綠色的,顏色不一、光滑油亮。它們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碧玉的大圓盤,有的出水老高,有的浮在水面上,還有的卷着捲兒。 

  一陣微風吹過,荷花翩翩起舞,擺動着它那美麗的身姿,引來了無數的蝴蝶,它們圍着荷花飛來飛去,路邊的遊人也被這美麗的畫面吸引過來,止步不前。 

  荷花,你不僅以“出污泥而不染”的風格,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,而且以你的芳香吸引了人們前來觀賞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荷花池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荷花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