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 標籤: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

8日晚,李寧點燃了北京奧運會的主火炬,當其點燃29屆北京奧運會主火炬的那一刻,全世界都沸騰了起來,現場內似乎發出了“中國加油,奧運加油”的聲音。 

  這一刻,讓我們夢想了百年,今天卻夢想成真;這一刻,一切變成了現實;這一刻,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始。 

  2001年7月13日,那是個激動人心的夜晚,那是個無人入睡的夜晚,那是個屬於我們中國的夜晚。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爺爺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:"beijing,china!"時,這個聲音立刻在萬里長城上蜿蜒,在滔滔黃河上激蕩。中國申奧終於成功了! 

  我們等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很久了!從1908年第一個人提出我們什麼時候能派一個人去參加奧運會?我們什麼時候能派一隻隊伍參加奧運會?我們什麼時候能舉辦一屆奧運會?這三個問題,到2008年的舉辦奧運會,我們足足等了100年。這一個世紀以來,我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,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從派第一名運動員參加奧運會,到中國首次獲得第一枚金牌,而現在中國終於能舉辦一屆奧運會了。如此巨大的變化讓人簡直無法想象!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驕傲!我們的祖國終於強大了!今日的中國跟上了世界大隊伍前進的步伐,終於能高高地屹立於世界之林了! 

  奧運的腳步踏入中國北京,從永定門開始,一路向北,朝主會場走來。那29個巨大的腳印,正不是奧運的足跡嗎?今天奧運終於走進了中國,走進了北京! 

  巨大的腳印,在鳥巢上空綻放成飛瀉而下的繁星,在地面上匯聚成夢幻般的五環,彷彿是各個國家的運動員匯聚在一起進行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。突然五環徐徐升起,像一張薄薄的膜片被人從地上撕下來,再將它舉起。就在五環冉冉升起的那一刻,我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!潔白的夢想之翼正展開翅膀在空中飛騰,在它旁邊與它一起的是一條巨龍,一條中國龍! 

  今天百年奧運夢終於夢想成真!那就讓我們一起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,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燃激情,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